【密林父子】亲密关系 01

真的要去把原作补完了,等看完冰火就去,嗯!

斯卡布罗集市:

#现代的密林父子 注意不是佩花


#故事的背景是德州


#这回不是脑洞


想看之前的人设点这里→https://hyaddict.lofter.com/post/e70cf_5b1eca9


#觉得不错的姑娘点下喜欢或者推荐吧 瑟大王和小叶子会代替我为你们送上香吻一枚的


那么下面放文↓




01.


  以后绝对要和凯兰崔尔那个女人少打交道。


  产生这种想法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三的下午——往常的这个时候作为奥斯汀市某大学的计算机系教授的瑟兰迪尔由于没有课,会选择在院子里修剪草坪,或者是去酒吧喝上几杯。总之不论干什么,都绝对不会是像现在这样,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德州的公路上。


  而这一切都要拜他的表姐,也就是凯兰崔尔所赐。


  上个月月底,凯兰崔尔大学时代的旧情人以及旧情人先生的妻子出了车祸。这对算不上年轻的夫妇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离开了人世,留下了他们还在休斯顿上高中的儿子孤零零的一个人。凯兰崔尔看到无人照看的少年可怜的样子,便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弄来了对方的抚养权。其实这些都和瑟兰迪尔没关系,但是后来他的表姐告诉他,他要帮她照看孩子。


  “这是你的事情,为什么要和我扯上关系?”瑟兰迪尔果断的拒绝。


  他从成年起就一直一个人住,十来年的独居让家里多出来一个人这件事对于他变得难以接受起来。


  但是事实证明,当凯兰崔尔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总是能够用各种方法达到她的目的。正如她能搞到抚养权一样,她也能让瑟兰迪尔帮她的忙。


  瑟兰迪尔在一处红灯前停下,抬起眼通过后视镜能够看见坐在后座的少年。男孩叫做莱格拉斯,16岁零4个月大,有着和瑟兰迪尔一样的金色头发和蓝色眼睛。


  莱格拉斯正撑着下巴向车窗外张望,手腕被他拧出了一个微妙的角度,暴露出了青春期男孩特有的骨骼形状。他抿着嘴唇,看上去有些紧张——在他的眼里瑟兰迪尔是他父亲的一位交情颇深的朋友。感受到了男人的视线,莱格拉斯飞快地瞥了一眼后视镜。两双蓝色的眼睛对视了短短数秒,莱格拉斯便立刻低下头去,像极了一头野生的幼鹿。


  半个小时之后他们抵达了瑟兰迪尔的家门口,瑟兰迪尔从后备箱里取出莱格拉斯的行李放到地上。


  “自己拿到里面去。还有进屋记得换拖鞋,你的那双是绿色的。”他言简意赅,普通的一句话说得像是长官对士兵发号命令一般。


  语毕,他又钻进车里把车停进了车库。


  莱格拉斯环顾了一圈四周:不算大的二层洋房,比他原来的家要整齐的草坪和栅栏——不过没有秋千也没有花朵。他又盯着车库门上的一道白色油漆留下的的痕迹愣了一会,这位父亲的朋友到现在为止的表现都算不上友好,他不明白这个叫做瑟兰迪尔的男人愿意照看他的理由是什么。在莱格拉斯看来,瑟兰迪尔是个难以让人定义的存在。他身材高大,五官却是纤细甚至说是美丽的,这是莱格拉斯不曾见过的。男人还留着长至肩胛骨却不显女气的金色直发,这也是莱格拉斯不曾见过的。


  要知道人并不擅长对陌生的事物做出准确的判断,这一点莱格拉斯也无法避免。


  这么想着莱格拉斯拎起他的行李,走进了屋子。一进门他便看见了玄关处的两双拖鞋,绿色的那一双看上去要新一些。


  男孩笑了笑,或许在奥斯汀的生活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糟糕。




TBC

评论
热度(134)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