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视频B站连接

美国队长 盾冬(Steve x Bucky) 直至重逢..本来打算做生贺..(太晚了). BGM是KY0UMI的英文翻唱版东京食尸鬼op(油桶原址http://t.cn/RPHHvmL(感谢能授权使用(授权剪见微博附图)队长和吧唧双视角,在这动荡扭曲的世界里他们终于找到对方这种感觉?…剪得比较匆忙没什么技术纯剪请别介意..后黑13秒实际长度1:30注意..........

审核人员我等你很久了审核人员...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好久没剪纯盾冬了..每次都会被两人间强烈的感情给震撼到。虽然喜欢Evanstan的各种拉郎但是感觉不能有任何人介入盾冬之间…不管两人间感情是什么,他们只能属于彼此这种感觉。(哦艹就算不是情侣也瞬间想到那句话“我们不是情侣所以永远也不会分手”就是那么强烈的情感)

当时看东京食尸鬼动画..瞬间就被op高潮部分的画面和BGM切合度秒杀了,歌词真的很盾冬感觉很切合冬兵(但选择了队长视角主)。翻唱版本很多都超===赞啊特别是DJ remix那版,但最喜欢还是KY0UMI的这版。英文填词很棒而且高音部分真的太美了

个人感觉“我就快要倒下不不能倒下  我开始动摇但必须挺住直到你找到我的那一天为止”…..…认真的,就像第一部吧唧的死亡坚定了队长将九头蛇赶尽杀绝的决心,第二部吧唧的再次出现无疑更加促使队长不惜将神盾和九头蛇一并根绝…而吧唧直到遇到队长之前这70年都不曾有过的自我又苏醒了固执的重复我认识他….这种感觉….总之两人在那种动荡扭曲的背景下再次找到对方(没错感觉就是找到了对方(这就是命运(正色))

说是双视角其实就是两人找到对方却又不想被找到…最后希望对方能记住“自己”尽管只是曾经的自己。…感觉两人都适用

很喜欢那段

I don’t want to hurt you. It’s not mynature

A monster born from dust to down can’t beyour savior

Remember the “me”

The way I used to be

…喜欢的不知道该怎么翻译..用来形容冬兵很切合,很像很多文里吧唧的心理。但不管Bucky想不想得起来过去未来会变成怎样,他都是Steve的那个Bucky,这点对于队长来说从来都不会改变。

.....呦西再接再厉


评论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