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东×林宗辉 is rio

虽然辉叔死了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但我居然仿佛吃到了一大口东辉糖。



林耀东之前是怎么做的?对待可能构成威胁的人都毫不留情的杀掉。


胜文胜武两兄弟,没背叛他吧,只是存在隐患就被毫不留情的做掉了,他俩也是林家人也是他的小辈。


林三宝,还没核实是不是已经成为警方线人,只是有可能而已,不用多说,杀掉。


然而,面对反水实锤、摧毁他毕生心血的堂弟,怎么突然下不了手了呢?要不是辉叔一心求死,真的好奇接下来怎么办,而且感觉林耀华貌似也舍不得杀他。


还有下面这几句对话,是什么骨科绝美爱情啊!!!


“我真的想当一个听话的好弟弟”



“东哥。我再最后一次叫你哥了”



“我做不到!你为什么要逼我?!”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