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看看有没有更新的文list

pluzary:

嘿嘿存一下~~刚看了罗马AU那篇,好赞!多谢推荐-v-

菊瓜:

昨天说的list。每天都搜tag抱大手大腿和给小鲜肉点赞,干脆列一些最近每天都要看更新了没有的文。很主观 全都连载中 更新比较勤快  

剧情、肉、搞笑、酸爽,我的尿性你们懂…(不。

默认盾冬其他有标,有漏得再加哈


睡莲 

说是pwp但是不仅仅是肉 情感描写也很好 非常好看 

the shield of Mars

罗马AU 太好看太好看

冬日

 双冬兵设定 冬日队长噢噢噢噢


俏皮话 

爆米花文 动作戏赞赞赞


老年才俊番外

无差 搞笑,牛奶厂厂长bucky。正篇好看,原作者写过的另一篇正剧也特好看


Once in a blue moon

人鱼SteveX人类Bucky 文风轻松活泼 但是该虐的地方毫不手软。 ⑨头蛇专注反派七十年

 
 詹姆斯巴恩斯的复仇

杀死比尔AU  好看 回忆杀虐cry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ur

饥饿游戏AU 这篇设定跟着小说走,感人肺腑 好看

hunger hunter

另一篇饥饿游戏AU 双冬兵 双黑


在冰雪中重逢 

摄影师!Steve/野人!Bucky 甜,发糖发得丧心病狂XDDD


25h

这个大家都懂 肉好吃感情也好看,没事看好几遍。眠音太太还有另外一个穿越梗的坑我也记忆犹新


micchi太太的所有连载 特别热门的几个你们都懂,但是阿富汗au可惦记死我了。想看 想看。 

另外还有篇叉王子文 

跨剧拉郎再加hooker!Jack设定,酸爽得飞起,基本每天都可以捡掉落

之前还追了生活大爆炸AU,无差,文萌作者也萌,不过最近完结了就不算进去啦。

还有很多很棒的、有追但是没有每天查看的,比如天方一白太太的两个坑,等更新等得心急,我完全把它们薛定谔处理了。

——既然在去看有没有更新之前无法判断是更新了还是没更新,所以只要不去看有没有更新就有更新了的可能!!


AU文好多,不知道是我个人口味问题,还是说盾冬圈现在在架空文的阶段?感觉同人圈一旦发展起来都有从原著向转AU的大方向XD


要是有人和我的list重合了我们做朋友好不好^_^


评论
热度(262)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