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哭惹!

pluzary:

一个只有大头的剧情简单的小剧场居然磨了这么多天!不管啦!画烦啦!就这样吧!!!!!【摔笔!!!!

总之这是一个剧情又狗血又无聊的校园AU,背景就是大盾的竹马吧唧搬家之后俩人5、6年都没有联系,某天大盾在新学校碰到了疑似吧唧的同学这样的很没意思的故事。寡姐和大盾是之前在某训练营之类的地方认识的,大盾因为很有正义感经常帮忙救助被欺负的同学什么的,寡姐对他印象很好。吧唧现在失忆中,和叉骨算是收养的兄弟。叉骨大吧唧三岁,之前带着吧唧在学校打架,现在升大学中,每天开车接弟弟回家。寡姐是校园总攻,和叉骨什么的都很熟,但是成绩也很好。

PS.Bucky一直喝牛奶不是为了装B什么的,因为安着铁胳膊需要补钙(?)【这个设定就很装B好么- -…

这玩意写成文估计没几句话……不过也没人看吧这种剧情- -

评论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