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我搭档是不是讨厌我?(Part.2)

++空想白昼++:

*RPS/evanstan


*论坛体慎入


*衔接→part.1


 


 


Part.2


===============


 


58L:游客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楼主的搭档是这部戏的主演——!!


楼主的搭档是这部戏的主演——!!


他是主演!!他居然是主演!!




 


 


59L:游客


主演什么的!!搭档君是哪位大牌??!!


主演菊苣求抱大腿!!顺求片名!!!


>///<心跳再次加速了好吗!!!


 


 


60L:游客


我已经准备好签名板了哈哈(ノ゚▽゚)ノ 


如果可以的话,求楼主深入介绍一下可以吗?(捧脸期待ing


 


 


61L:游客


……我记得最近在赶拍的电影……如果是大制作的话……好像只有那一部吧……


 


 


62L:游客


楼上简直细思恐极……大制作?


难道你说的是那一部……




 


 


63L:游客


不可能吧……怎么会……如果是那部戏的话……卧槽我不敢细想


 


64L:游客


你们又来了,做主演也不一定是大牌啦,档期吻合的也不一定就是某部大制作,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小作坊在制造电影呢,你们老是这么疑神疑鬼地,楼主肯定也不舒服吧╮(╯_╰)╭


 


 


65L:游客 


我就路过进来蹲贴子,也不想管楼主和他搭档是不是大牌之类,你们老是讨论来讨论去的我一个路人看了真的觉得很糟心好吗|_・) 


 


 


66L:游客


一群人这么着急抱大腿是想要做啥=_,=理解无能


反正我们坛子都冷成这样了,谁发贴重要吗?单纯蹲贴要死?


 


 


 


67L:游客


((((;゜Д゜))) 所以你们就这样吵个没完啦?


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的话吗???


他说和自己的搭档“鼻尖碰到鼻尖”啊卧槽!!!


鼻尖碰到鼻尖啊???!!!


 


 


68L:游客


楼上等等我啊Σ(゜ロ゜;) 


我也有注意到楼主说的啊!!!眼睛差点儿闪瞎啦???


 


 


69L:游客


楼上两只等我啦!!!可你们没发现楼主说他们其实不熟啊!!!


哎哟老天,不熟还单独找人家干嘛啊?不熟还送啥咖啡啊天!!!!不熟去什么厢车嘛,露天就好啦?!


 


 


70L:游客


而且搭档君的所作所为也很匪夷所思啊,为啥楼主在他房间外等了那么久他都不开门,楼主都转身要走了就出现了……还是一把拽住那种,都鼻尖碰鼻尖了……这是要干嘛?


 


 


71L:游客


所以楼主不打算出来解释一下吗


楼主??


楼主??


楼主不准在这种时候消失啦!!


 


 


72L:游客


楼主你有本事开贴子,你有本事深入啊!!


我们兴致上来了你却不见啦?!说好的那些年讨厌过我的搭档呐?【泥垢




 


73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opps sorry guys,here I'm back again~


刚才偷偷跑去吃饼干了:p(嚼


是片场的女性友人自己做的哦?


 


刚才没来得及回复你们很抱歉~让我看看你们说了些什………………么……………………


 


!!!!????


 


哇、哇!你、你们这都是在说什么啦?!


我、我和我的搭档……我们可是真、真的不熟——!没、没有必要发出那么多疑问!


Jesus Christ!


(吓到把饼干掉在了地上


 


74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这位大明星看起来好紧张,是没玩儿过社交论坛吗,我倒是觉得大家这种讨论挺正常的<3


(呼,忙里偷闲来逛逛,拍片都快累死啦~吃饼干ing


 


 


75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我真的不是什么大明星之类的人物啦……




 


76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哇塞这个贴子关注度居然这么高!果断加入收藏,吃着饼干开始关注<3


 


 


77L:游客


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主刚才那是怎么回事啦?紧张成那样!我们就随便说说你和搭档君的相处模式你就这样,待会儿深扒你可要哭死啦,真是的!!要不要这么可爱啊23333


 


 


78L:游客


居然是那种反应……


而且其实……我们好像什么都没有说诶~搞不好他们之间是真的有什么吧=w=


 


 


79L:游客


你们是不是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啊,楼主的搭档是男是女还没搞清楚呢……


要是个女孩子该哭的就是你们啦!!


 


 


80L:游客


很明显是个男搭档吧,不然楼主怎么会单独去厢车找他对台词,如果是女性的话就太不礼貌啦。


 


 


81L:游客


楼上所言极是


我已经准备好要yooooooo了(((等等你。


 


 


82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回复80L:其实不是我主动要求去的……


因为我知道作为主演他很辛苦,所以想尽可能地避免打扰到他。平时对台词都会在片场做好准备。只是这一次他好像很严肃似的,非要我去单独找他一下……所以才……


说真的,从来没见过他那么严肃的表情,从我们第一次合作开始他就是那种超级温柔(我个人认为……呃。)的类型,笑起来也都是这种↓



所以我当时就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居然要接受一个私人谈话什么的……后来就发生了那种事……


啊,果然,我这是被讨厌了吧……


;_;


 


 


83L:游客


这么说对方主动邀约咯?


大半夜的单独找人到自己的厢车……搭档君是想干什么啊



 


 


84L:游客


楼上求别说破,我已经想到很不好的东西了(不



 


 


85L:_Chris_什么猕猴桃啊_


说了这么多……楼主你真的有认真检讨吗?


 


 


86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回复85L:sure I did!> <


我当然会好好检讨自己啊!


我有好好对台词,也有好好用塑料小刀练习打戏的动作了……但是今天一见面,那个人就黑着脸,我都不敢搭话……也没、没办法啊……(挠头


目前没有对手戏我都快感谢上帝了,可是晚上那场飞船上的打戏该怎么办啊ajdfk)()***h112931865^$$#@(好想哭


 


 


87L:游客


一见面就黑着脸啊?这么恐怖?


现在既然是中场休息,搭档君也在某处休整吧?楼主为何不试着去搭话?


 


 


88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主动一点总不会有错<3


 


 


89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再配合一点甜甜的饼干递过去(心)


楼主的搭档一定就会抱着你说“亲爱的,我原谅你啦”


lol~~~


 


 


90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回复89L:真、真的吗……?!


刚才那位女性友人有给我多一些饼干,好像能派上用场……


啊,可是不行啊……(看看四周)


那个人现在正和其他的合作演员在一起,看他们的样子好像很开心……我没有插足的余地啦……


要是我一过去他就黑脸该多尴尬> <


 


 


91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大明星你真的应该对自己自信一点!不去试试怎么知道?


你搭档他现在是什么表情?


 


 


92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他现在在玩儿手机,然后他旁边的合作演员,也就是戏里的战友也在玩。


他们看起来都好开心……虽然不知道在看什么,但是嘴里好像一直在说“他真可爱”“他好傻啊哈哈哈”“这个楼主真是傻得可爱”之类的……


 


93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就是这种氛围!楼主你就在这个时候跑过去搭腔问问他们在笑什么不就OK了吗!然后拿着饼干问搭档要不要吃,不就轻轻松松进入话题了吗<3


 


 


94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真的没问题吗?


fine,I'll try…


 


 


95L:游客


楼楼加油!


 


 


96L:游客


加油!这样一来就可以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被讨厌不是?


 


 


97L:游客


加油楼楼~!静候佳音~XD


 


 


98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这个论坛真的挺有趣的,好可惜,我周围的人都不玩儿


*sigh*


 


 


99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这里的贴子都超有趣,可惜我身边都是些工作狂,他们都不喜欢来这里玩儿,我也是忙里偷闲过来看看,没想到发现了这个有意思的贴子<3


 


 


100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哇哦?相同的情况吗?那楼上加个好友?


 


 


101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At ur service,my lady<3


 


 


102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我挺欣赏你提的建议的。


因为我觉得饼干这种东西不仅仅可以套女孩子欢心,对男人也是一样的。


比如刚才我身边就有一个同事过来给他搭档送饼干,还问他在看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呃……但是……等一下……


 


 


103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哇塞,这么巧???我也是才经历了相同的一幕!!!


呃……不过……结局似乎……


 


 


104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_;


hey guys……


 


 


105L:游客


楼……主……?


你还好吧?


 


 


106L:游客


楼主怎么哭啦?(。


 


 


107L:游客


送完饼干了吗?发生了什么?


 


 


108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是说……我被拒绝了。


 


 


109L:~Scarlett__啥时候才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被拒绝?


天,我真不敢相信,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这么冷酷的人!


刚才站在我身旁的那家伙拒绝了自己的可爱搭档也就算了,楼主你也被拒绝了?真过分!


 


 


110L:—Anthony__下次演戏绝对不做手撕鸡—


居然连续两次看到这种令人难过的场景……(扶肩


 


 


111L:游客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莫名奇妙就被拒绝了吗?


 


 


112L:游客


楼主不哭!和我们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113L:+Sebastian_always_nervous+


呃,其实不过就是我过去之后,随意搭了几句话,然后就把饼干递给那个人,我说“这是Scarlett亲手做的,很好吃,你也要吗?”


然后他问了我一句“Scarlett给你的?”就黑脸不理我了……


T T


没关系啦……突然就凑过去也是我的错……看样子果然是被讨厌了Q_Q


 


 


114L:_Chris_什么猕猴桃啊_


你真的是……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TBC


=========


爱他就要欺负他XD


因为有其他工作而不能回复,只能窥屏的众多马甲↓


=演恐怖片就不像瓦肯了=


×我是派派那个Chris×


+我是大锤那个Chris+


~不要和我提发际线和数学~


_演什么都是钢铁侠_


 


 


 


 


 




 


 

评论
热度(105)

© 艾琳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