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可能喜欢我(Part.5)

被萌哭惹,大家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队长就看你自己的了

+幽暗密林+:

*CP:盾冬

*论坛体,慎入都是老规矩了……

*衔接→Part.4

 

Part.5

==================

284L:+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

证据?你个外人能拿什么证据出来?

 

285L:+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不是外人。

 

286L:+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

什么啊……难道还是亲友团吗……

@winter+soldier 你认识?

 

287L:winter+soldier

不认识。

 

 

290L:winter+soldier

才不要,我根本不认识你,为什么要和你回家。

 

291L:+Black_Natasha+

嗯?为什么又有楼莫名其妙地又不见了?

 

292L:_你们绿哥从来不毛躁_

干嘛啊,又是恶意广告?

 

293L:+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版主,为什么删除我的楼层?

 

294L:Iron+Man

干嘛呀楼上?刚才手滑了而已。

不过抱歉,删除的楼层不能恢复。

 

 

295L:Quick+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

抱抱层主,我以前也遇到过相同的状况。

这论坛就是这么随心所欲也没办法……

我当时只是发了一封情书而已呀,哪个版主手滑给我删掉的真过分!

 

296L:+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

好了好了,这贴没什么好蹲的了,再问也问不出什么东西来。

@winter+soldier  

怎么样,之前和你说的事情决定好了没有?要一起走吗?

 

297L:+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楼上给我等一下。

 

证据

 

怎么样,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298L:Jarvis取个昵称叫老贾

亲友团放大招了!?

亲友团放大招了!?

亲友团放!大!招!了!

在风口浪尖为如此机智的你点赞【。

 

299L:+Black_Natasha+

亲友团你简直闷声作大死。

在你死前送一个赞。

 

300L:~丘比特之鹰~

照片里面的两人未免也太甜蜜了吧!

但是……这其实是帮楼主承认喜欢竹马的意思?刚才我们不是在谈竹马喜欢楼主的事吗!

为偷换概念的你点上一赞


 

 

301L:=我是一颗卤味茶叶蛋=

楼主真是嘴硬,喜欢就是喜欢吧,照片里明明就很主动。

(不过竹马的表情也不要太享受?

 

302L:Quick+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

说什么只是信任,楼主这满满的爱意都收不住了。

竹马笑得也是……真够甜的……

好、好让人羡慕……




303L:winter+soldier

……怎么会有这种照片,从哪里的来的……

 

304L: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

哎呀?看楼主的样子似乎不愿意承认照片的真实性嘛。


 

305L:winter+soldier

因为我根本就不记得有和谁拍过这种照片……

 

306L:+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不记得也没关系,你总会想起来的。

我只是想让你明白,那个人……说不定也是喜欢你的,一直都喜欢着你。

所以你应该对自己更有自信。

 

307L:winter+soldier

什么啊……

 

 

308L:+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

给我等一下,你们这邦人又开始洗白那家伙了吗?

真是一群墙头草!你们是不是没搞清楚状况?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而且那起来也是楼主主动在亲吻那家伙吧!那种得意洋洋的脸真是看了就让人讨厌!

 

309L: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

受不了你们这群婆婆妈妈的家伙……真是逼我下大招。

前不久在商场拍到的。

这人是竹马君没错吧,到处沾花惹草可是不行的哦?

 

 

310L:+Black_Natasha+

……这、这是什么啊……

你、你怎么会拍到这种照片……
再说了,根本就看不清谁是谁!当然就随你怎么说了!

 如果这种因为工作原因接吻就算沾花惹草的话,那这种呢?!这种呢?!这种呢?!

还有这种呢?!

这种才叫沾!花!惹!草!吧!

 

 

真是受不了,明明是男人不检点的错,还非得拉咱们女人下水!

 

 

……啊,对了……

说起来……你你好像从开始一直就很反对楼主和他竹马的事情嘛……

你谁啊,有什么居心?


 

311L:~丘比特之鹰~

喂……

我记得照片里那女的的衣服寡尼玛也有一套啊……
还是我们一起去选得限量版……不会这么巧吧……
寡尼玛!寡尼玛!你敢不敢出来解释一下啊!

【话说楼上,一有竹马君的出轨照(?)出现就非常激动的样子?你谁啊……?

 

312L: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

——回复310L:公共场合的亲密举动会让人很不舒服的,小姐。

没想到这次不小心刚好拍到了楼主他竹马,不挂真是有违天理。

再说了,没有我这种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拆CP气势,是永远不可能抱得美人归的。

 

313L:好邻居SpiderMan【☆高级会员☆】

卧槽……310L你个大撕逼!你谁啊!哪里来的这种照片!

 

314L:☆进击的雷神☆

310L大撕逼+1!竹马君自己不检点你就要脱别的人下水!你到底是谁啊喂!

 

315L:MaxEisenhardt__老万不玩儿磁铁好多年

……大撕逼……你谁啊喂……

 

316L:professorXXXX___专注读脑100年

大撕……逼……到底是什么人……

 

317L:Quick+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

果然还是女孩子比较好吗……!!


照片里那些家伙就不能好好地专注自己爱的人吗!!就像我一样!!

 

318L:_你们绿哥从来不毛躁_

……等一下……这是要上演撕逼大战吗……

你们就没人发现从刚才开始楼里面已经没有游客出现了吗?


 

 

319L:=我是一颗卤味茶叶蛋=

本贴因涉及论坛内部隐私内容,现在锁贴,只有注册会员能够浏览回复。

本贴因涉及论坛内部隐私内容,现在锁贴,只有注册会员能够浏览回复。

本贴因涉及论坛内部隐私内容,现在锁贴,只有注册会员能够浏览回复。

 

320L:Iron+Man

论坛……内部隐私……?

 

321L:winter+soldier

……搞什么……?

 

322L:Green+Goblin_绿小魔【☆高级会员☆】

 哇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种照片来着~感觉很有趣~^_^

 

 

323L:好邻居SpiderMan

【0口0好恐怖的笑脸……

那个……楼上你听我解释……

咦?

 

324L:好邻居SpiderMan

等等啦喂!!!!!!!!

我的高级会员怎么不见了!!!!!!!!!!

 

325L:Green+Goblin_绿小魔【☆高级会员☆】

^w^谁知道呢~

 

326L:好邻居SpiderMan

……TmT我、我们私聊可以吗……请务必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327L:Green+Goblin_绿小魔【☆高级会员☆】

^O^我·才·不·要~

 

328L:好邻居SpiderMan

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T口T
那个……大家,出了一点点意外情况。

这个贴子我暂时不能蹲了,先下了,处理一点私事……

不然我今晚很可能上不了床了……

 

329L:MaxEisenhardt__老万不玩儿磁铁好多年
我好像也有点儿私事要处理,留贴的各位继续啊,我明天上来看。

 

330L:professorXXXX___专注读脑100年

真想为楼上的小青年们掬一把辛酸泪……但我也刚好有点私事,先下了各位,明天上来看更新。

 

331L:Quick+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

难道我的小号里面的私照被发现了吗……

对不起各位,为了生命安全,我也需要下线了。

 

332L:+Black_Natasha+

怎么?这么多人都要走啊?

@~丘比特之鹰~

对了,我对你说的寡尼玛很感兴趣,咱们穿衣品位挺像的嘛,私聊?

 

333L:~丘比特之鹰~
好、好啊……? 


和女性私聊好害羞……寡尼玛我这可不是沾花惹草啊……和这个陌生人之间只是随便聊聊


 

 

334L:+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

 @winter+soldier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处理点儿家事……

 

335L:☆进击的雷神☆

什么沾花惹草!身正不怕影斜!我才不怕!

 

336L:=我是一颗卤味茶叶蛋=

@+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把马甲都借给你用了,贴子也锁了,外人也走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337L:+这是一个机智的小号+

嗯。

 

338L:winter +soldier

什么啊……你、你到底是谁?

 

 ===========

Part.5 END

未完待续

 

因为不是高清照片,所以大家都脸盲……

 

 

 



 

 

 

 

 

评论
热度(87)
  1. 学物史地不如粉盾冬依诺梦蝶 转载了此文字  到 论坛体
  2. 学物史地不如粉盾冬依诺梦蝶 转载了此文字  到 论坛体
  3. Olivia依诺梦蝶 转载了此文字
  4. 宁祉狐狸卖萌打滚 转载了此文字
  5. 依诺梦蝶狐狸卖萌打滚 转载了此文字
  6. wunderhorn狐狸卖萌打滚 转载了此文字

© MiaoMiao | Powered by LOFTER